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夜 12:39


ermmm...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哈哈~
这两天最开心的就是一直和朋友拍照,
有点不舍tim...
很怕和大家有分开的一天,
haizzzz。。。。 ( 她很专心在看电话,嘻嘻)

哈哈,开心~
看到这些照片,
笑死我了。。。
你们看,我的朋友们
可爱吗?
你看我后面那位一直按电话,
哈哈。。。。
偷拍成功了。。。

----------------------------------------------------

付出了再多,
我也不会得到些什么,
只求你关心或问候声我,
我已经很满足了。。。

寂寞。。。
回到家。。。
一个人。。
感觉自己在外面和在家是2个不同的人,
怪怪的。。哈哈~
在家真的不懂要做什么,躲在房间。。。
电话最近也不会响,
很静勒.....
hai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