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不爽啊...
问你怎么我的电脑会看不到video..
我说是从电话send进去....
我觉得没有可能不能看啊~
你还说我的是什么video...是不是你的有问题...
真是的...不爽了...问下会死啊...
还说我的东西有问题...还是,是你不会弄...
拜托还没有搞清楚前,先别说人家的东西有问题...
真的有够气的.....!!!!!!!!!
让自己去听歌,
把心情平复下来....
不然我要拿人来开刀了....
别惹我......!!!!!!!!!

啊....!!!!!!

气死了.....


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