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夜 1:01



昨晚真的发神经,

回到家,心情超不好的。。
找谁,谁都不理我。。
什么事情哦~
有个还说我发脾气,
不是的咯~
是因为我不想一个人,
是你说你要陪我的,不是吗?
是你答应我先的。。
而且下午的时候,因为看见一个老人家,
背后很像我爸爸,
看了眼泪直掉,回到店里面就
哭个不停了....
爸~很想念你。。。呜呜呜呜~~

回到家就变到这个鬼样子了,
就是哭咯~
哭了很久很久~
还打电话给miao miao聊了一下,
聊完了又继续哭。。。
我到底要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很烦~~~~~~








1 条评论:

  1. mimi,我并不知道爸爸到底如何了
    我少onlin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