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无题


昨天休息,
和妹妹约好了去庙堂拜爸爸,
哎~上个星期没有去拜到,
到现在还在自责自己的没用。。
有时候在家真的很烦,
做什么都会令到你不满意,
那时候我在想我宁愿不要休息更好,
在家面对你时不时就发脾气,
我觉得很不开心,很烦....
明明难得休息能在家休息,睡迟一点,
又不能,7早8早就给人吵醒...我的天啊~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何那样对我....sien了。。。

(这是我去拜爸爸时在庙堂哪拍回来的)


昨天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就是和某人吵了一下(算是吵吗?我也搞不清楚)
只是怕他又再次说不找我了,
我真的很怕,对不起啦~
是我的错,我的脾气又来了~哎~
也哭了,你知道吗?
你随便说一句话,说要离开的话,
我的眼泪就会不知觉的流下来,
不要再叫我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再说离开了..
拜托...............


也要谢谢一个人,
就是louis,谢谢你逗我笑,
你说的话,都很容易让人笑不停,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

(这是我明天要弄3文治的材料)


呼~
是时候要oioi了,
很怕明天爬不起来,
因为要弄3文治,
要早起呢~





2 条评论:

  1. 說到拜拜..
    就想起....好久沒去拜我爸了...
    唉...
    好不孝的我

    回复删除
  2. ♥XiiaotangZZ♥

    哈哈,
    得空要去拜拜哦~
    哈哈~我上次就是没有去到,
    所以一直指责自己为何那样的没用~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