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23:27


今天就是因为我睡迟了,
弄到妈妈生气,

也很遗憾没有做到一件事,
在指责自己,为何那样的没用。。
一直在哭,一直在哭。。。
看见妈妈哭,我的心更痛,

原来妈妈也不是表面上看起来开朗,
(这个我们是知道的)

她只是不要让我们看见,
说我们看见的话,
又会难过又会哭。。。

对不起,
我们没用帮不到你,

我现在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的读好书,
现在要帮也不能。。
我真失败没用。。失败啊~~~~~

haizzzz~~~~~~~~~

--------------------------------------------------

牙肉痛啊~
在折磨我酱,

刚刚躺下去睡了一下,
又自己起身了,
起身了后更觉得累,
要晕~要晕那样。。
头痛到爆....


---------------------------------------------------




这是前几天放工后,
去吃东西时候拍的。。
可惜,
我吃了又吐会出来的,
在折磨自己的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