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累...


休息2天,
听到休息2天真的很好听哦,
可惜的是,
我有休息等于没有休息那样,
哈哈.....
星期2就做miao miao的model,
给她化妆咯...哈哈~
我的眼睛很美,喜欢....
过后5点就放学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我们去欢喜地吃...
还一边等susi来,陪她去找工作..
她还真的蛮难找工作啦,
因为才哪15岁,很少人会请的勒..
到了8点多了,
就回miao miao家咯,
等她男友来载我回家..
然后他们就回去...

回到家,
打开家门,只剩弟弟在家,
觉得家里很静呢...
haizzzz...
讨厌这种感觉啦...

进房间开电脑,
开歌,我就开始自恋拍照啦~
哈哈...因为难得化到酱美嘛~
当然不能错过咯...haha...
不过你叫我每次这样化出街的话,
我就不要了,不习惯呢~
谢谢miao miao...

12点多了,
我本有睡意的,
可惜躺在床上,怎样都是睡不着。。
找东西做。。
过后看戏。。看完了还是睡不着,
我的天....直到5点多累得真的睡去了,
8点多就给人吵醒了,哎~~~~
今天1点多就跟妈妈出去做啊4,
累~~累~~

呼...
明天要开工了,
死都要早点睡,
哈哈~
外面冷冷的,今天应该会很容易入睡吧~
要去睡了,
大家也是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