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夜间 9:46 不错的一天

今天和朋友闲聊...
(因为几天没见嘛,所以比较多话说)
和他说了我这几天都在做些什么,
也发生过什么趣事...
还提起前两天meet了eugene、tzen..
还有的当然少不了miao miao啦~
哈哈...
说起我们喝茶的过程,
回想起还是觉得很好笑...
还和我朋友提起那个我不认识的小桐,
超好笑的....
轮流拨电话给他,
和他说声生日快乐
(其实那天并不是他的生日,
就只是一时兴起,大家和他开个玩笑吧...哈哈)
可怜的小桐....哈哈....


ermmmm...
不知何时我们才能有机会再约出来喝茶呢...
我们都还有火窝还没有去吃勒...


首先,
要恭喜和祝福eugene朝梦想迈向第一步。

可能在那之后,
他会比现在还要忙吧...

不过没关系,
还是期待下一次和大家见面...

哈哈,朋友加油啊~
祝你有好成绩...


还有我的其他朋友也是呢~
miao miao也好,cc也好...
谁都好,都要一起加油啦~
么么~爱你们~

今天我过得很愉快^^
是个疯疯癫癫的日子,
今天一整天都在玩,
一边玩一边工作啦..
没去想太多东西,
让自己放松下..
不错的一天哦~~
开心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