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开心的2天

呼~
今天回家了...

在miao miao家住了2天,
哈哈~很开心咯~她睡pink colour哪,我睡blue colour哪~
哈哈~好多hello kitty勒~


在这2天...
说真的很多节目咯..
不过都是一直喝茶的,
也很开心啦~
谢谢miao介绍他的朋友给我认识啦~
他们都很好....开心....
还有的就是约了eugene~
超级搞笑...(水莲)wakaka...
什么东西那样好笑我们知道就好了,
和你们喝茶都很开心...

和sing也是,
他说他开心,因不用一个人...
(因为他都说自己孤独惯了)
还谢谢我们,很开心啦~
可以弄到你开心就好了,
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这样开心...

放监就是这样好,
去哪里都不会有人管,
还半夜出去吃东西喝茶,
这样都没有人管,
要出就出,
超爽的~~~~~
哈哈~~~
不过代价就是,很累~
超级累...没什么睡到~

---------------------------------------------------

今天也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情,
算了...不去想了啦~
自找麻烦~
4就4吧~
管他的~

----------------------------------------------------



(自恋哒我...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