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休息天

嘿嘿~
终于等到休息天了,
最近几天都好累哦,
今天休息也和妈咪出去,
很早就起身,还有的就是去拜我爸爸...
这样一个月就过去了~
没有爸爸的一个月...
哎~~~星期6就是老爸的生日~
我们也会买个蛋糕哦~
嘿嘿.....

到了回到家了,
呼~
外面好热哦~
但我洗澡出来后,
天气不一样了,
要下雨了,哇~~~
最近的天气变化好快...
我喜欢下雨天...可是出门的话就不方便咯...

(我家外面的景色)


晚上,
就和堂姐堂哥出去喝茶..
因为堂姐从国外回来了,
2年半没见,
大家都说大家变了,
我就从短头发男子头,
变成今天长头发...
也很爽啦,给他们说我瘦了...
最开心的就是听到啊和说我瘦了,
哈哈~爽~~
我会再加油的...
我要穿美美...wak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