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凌晨1:59

men men


今天是我这位朋友,
在这工作的最后一天,
我们几个fren相约去和早茶,
我还拍了很多照片,
还有录影的也有,
超搞笑....
到了要工作时间到了,
真的要离开了,
很不舍勒....
haizzz...
虽然说她还可以回来找我们,
可是.....哎....



只有men men看镜头,哈哈




哎....
不是我一直要叹气,
我也不想的...
看着一个一个朋友走,
每次都很难过很难受...
说不上那种感觉....



men men记得要回来找我们,
也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