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

ermmm..
最近真的都没有怎么休息好,
自从爸爸离开了,
更不用说....

家里少了一个人了,
感觉怪怪的,回家打开房门,
那种感觉我不会说...
哎~~~~

妈妈虽然有笑,
可是还是担心她,
现在她要撑起这个家,
真的能吗?
心疼呐....


我勒是怎么捱过的呢,
上班,下班后又躲在家...
这样的生活不知要过多久。
幸好还有和朋友出去喝茶,
昨天meet了eugene和他的朋友,
还有miao miao...hehe...
他们都很好勒~和他们喝茶会一直想笑..
呵呵,本来脑子里还一直烦恼家里的东西,
他们说想太多会脱头发哦,
吓一吓不敢去想太多了,
我可不想没头发勒~哈哈...
也不好意思拉,要他们兜很久的路程才来到,
还有第一次见面嘛,
所以都比较静...paiseh...

回到家,
洗好澡都2点多了,
本来是想开电脑上一下网,
因为怕吵醒我妹妹和他男友,
所以就乖乖上床睡,
可是怎么闭上眼怎么躺我都还是睡不着,
天哪......
我好累勒,怎么都不让我睡...
到了真的有点睡意了,
电话竟然响....这刻,
有点火大了.....

不知不觉,
睡下醒下,
又天亮了,
起身去洗脸,洗澡...
准备上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