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要发疯了

haizz..
我到底在干嘛啊~
我要发疯了~
很讨厌这种感觉啦..
请远离我..

想哭..
可是硬要自己把眼泪吞回去..

刚看到很多fren的blog都写得很sweet nia,
那时候我也有在和apple sms..
他都没有时间陪我,
都很早就oioi去了...
不懂为何看看下别人的blog我就感触了,
我想到了很多东西...

忍。。。
一直在忍。。。


(不知道何时会爆发)
--------------------------------------------------------

有你在我的生活会好点吗?
可是我总觉得你不大care我,
haizzz。。。
烦啊~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