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提早回家了-------8:19


ermmmm...
今天提早回家了,
自已一个人坐在那边一边听歌
一边等车来...
感觉有点寂寞...
为什么呢..
想有个伴wor,哈哈...




呼~~
今天真的累坏了,
昨晚有睡等于没睡到,
因为爸爸不舒服,
半夜叫我几次帮他按摩,
haizzzz...
回到家量下有没有发烧,
果然真的有...病了呢...

刚回到家,
不懂怎么了,
心情有点暴躁啦,
家人问我东西,
我都不大想回答..
叫我吃东西,我也不要..
最不爽的就是我想要洗个澡都不能,
一直要快.....

病了又怎样,
haizzzz..
烦....我在等你勒....
你知不知道哦...
不知道你睡醒了,
还是在忙工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