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爸..we all love u


24号那天,
爸爸丢下我们走了,
他去到另一个很远的地方,
永远都不会回来...我哭得好伤心好伤心,
失去了我们最爱的爸爸..比什么都来的心痛,
还不能相信躺在病床上,
插着很多很多东西,看了直想哭..
每次回到家,我总会开爸爸的房间门,
看看他在做什么,
他总是坐在床上看电视不然就是抱着抱枕睡觉,
现在坐在爸爸的床上,
我会想起他,我哭了...
我好不舍的爸爸,
虽然说人会有这么的一天,
可是我没有想到这天会来的那样的快...
很突然,我们都接受不到...


很讨厌去医院,
非常的讨厌...


看回以前小时候和爸爸的合照,
我都会忍不住流下眼泪,
他这一生都没有好好的去玩过,
也还没有享到什么福,
就只为我们...
对不起爸爸...让你辛苦了...

这是小时候生日时,大家帮我庆祝的这是小时候的我

哭了几天了,
现在眼泪流不出来了,
很想念爸爸...

爸...we all LOVE you...



-----------------------------------------------



告一段落了,
要开始工作了,
有点压力,
不知道为何,
我不在..店里总是很旺...
无名的压力,压了很久...
haizzz...
烦...
不是我想太多...
不知道~不知道~
压力~~我就要给压力压死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