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有希望也有失望


今天早上很惊讶你会信息给我,
说找我去走走,早点到工作地方,
我问你为何想和我走走,
你说因为那时候我说很久没有和你走走了,
我就说真的只有这样吗?
因为心里想着你会找我的原因

(只有我知道),
但这次却不是我想的那样,
你说不是的...
你是真的想和我走走,
当时我真的好高兴咯,

整个人要飞起来了....


可是, 当我去到时,
你却说不能陪我走走了,
因为你的朋友来了, 要一起去买东西,
你说下次先,就把东西还我了,

就那样的走人了,
哇.....我好失望,你懂吗?

为何每次都那样的...

当你走后,我还信息你说我真的失望咯,
几时才能和你走走,
可是你却没有回复我,
我还傻傻的站在店门口,
看有没有奇迹发生,
会看见你回来找我,
我真的一直在等,
我很想哭~~

我每次都等不到你,每次期待着,

看着路口处有没有你 的身影出现,
可是我错了.....
你并没有出现,
你连一封信息都不想回复我...


我以为自己对你已经没有任何东西了,

可是今天看见你,
我才知道并不是的,
我任然对你还有东西啊,
只是是我自己不去想,
一直控制自己,
我真的好辛苦...

呜呜呜呜.....

为何......为何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