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N----- 11:28

什么事情哦...
忽然觉得很无助,很心痛,
N怎么感觉你变了,
你以前都不会那样和我说话的,
你真的能狠心不找我吗?
从以前认识你,到你女友和你住了,
那时候我一直都在等,
就算你再不方便和我信息,讲电话都好,
我都一直等你找我,当你找我...
我很开心的勒~你懂吗?
到了,
我交了男友,
我们也是好好的,男友对我不好时,很伤我时
都是你在陪我,感觉上是你像我男友多一点,
你说日久生情,也不想看见我这样,
你也会心疼我....
你说i not belive in Love and i bz working d
我没有要得到你些什么啊,
我只要求你别那样对我,你刚在msn所说的每一句,
都像用一把刀插进我心里,我哭到整个人都在抖,
我哭到眼睛睁不开,说不出话...
好一句忽冷忽热,
就因为这句话,
所以你就对我说出那些残忍的话,忽冷忽热不是因你我才写,
而是昨晚有个朋友对我忽冷忽热,
我才随意改上去msn...
你说 i evertime hurt u, y still wan contact v me?
我只能告诉你,
我不知道,我完全搞不懂,
我找不到答案,原因只有一个,
只想一直和你这样走下去,明白吗?
---------------------------------------------------
我喜欢你温柔的对我,
喜欢你和我说抱在怀里疼疼我,
喜欢早上一起身就能看见你
的信息和我说早安,
因为我会抱着枕头微微笑一下,
那样我会觉得幸福..【我要的就是酱简单,
希望每天都能收到你早上给我的信息,
会吗?现在这样的情形了,
你还会要找我吗?】
喜欢你叫我乖乖,
喜欢你说我可爱,
喜欢你承认我是你的巧克力妹,
还有的就是,
其实很喜欢和你讲电话
因为可以听到你可爱的声音,
这一切都是我对你的喜欢,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