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休息天

今天是我的休息天,
可是有休息就等于没有休息...
5点就给闹钟吵醒了,
因为要在6点钱就要收拾拜爸爸
回魂夜得东西,
懒床懒了半个小时,
5点半舍得离开我的床,
呜呜....
收拾完了就再上床oioi去..
到8点9个字,
又再次醒了,
去叫妹妹起床上班啦...
所以说,我是没什么休息到的...
然后等妹妹他们出门了,
我就开始开电脑download歌,
11点多就出门和妈妈出去,
弄爸爸的东西,忙....
很累勒,外面天气又热...
walao...真的是~~~
到差不多5点才回到家呢~~

我今天买了一副新的眼镜,
开心,不过好贵哦...
还以为那便是批发所以会很便宜,
我的表舅母说很便宜很便宜的,
所以就拿咯...我还叫他帮我折了那个镜片,
倒要给钱了,他竟告诉我45块..
walao......超贵的说...哈哈...
不过不买了也买了,
算吧...挨面包咯..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