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爸爸的回魂日



今天是爸爸的回魂日,
大家都提早回家了,
回到家吃饭,
我们也叫爸爸吃饭咯..
呵呵,大家都没什么啦,
都有说有笑的...

------------------------------------

很多人都叫我坚强,
可是我真的能吗?
表面上吧~
其实很有压力,
说来说去,
其实我也只是一个普通女生,
我什么都不会也帮不上什么忙..
有点讨厌自己这样,
看见妈妈那样的辛苦...
心痛....
妈妈很累吧...
我们都要一起加油吧...

还有我的朋友们啊...
哈哈...

以下的照片不是说拍到很清,
嘻嘻……

yeah...

这是抱着我和妹妹

嘻嘻…很甜蜜哦~
这是爸妈结婚时的照片

爸爸抱着我

这是我baby的时候,肥嘟嘟哦~

------------------------------------

辛苦妈妈了...
妈...我们也爱你...we LOVE u
么么...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