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N-----11:20


我真的不明白...
你的痛我不知道...想想下...
因为你从来都没有给我机会
去了解你进入你的世界..
不是吗?
你的一切一切不曾告诉过我,
我很想知道,可惜就算我开口问到,
你也不一定会回答我...

让我哭得最伤的人是你,
不曾试过这么伤心难过
【即便是和他也不曾有过】
身体不住的颤抖,连心都乱了..
心痛...手...不断地捶打着胸口..
连呼吸都困难..
痛了...忘了怎么抚平它的痛...

你知道我是以什么心情去等待吗?
你是真的知道..了解..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的喔..
从以前到现在,每回我们吵架,
你所说的任何一句话,我都不曾忘记
有些你说的话对我造成伤害,
我的眼泪总会不经意的掉落下来...
可是到最后我们都好回,
你都会叫我乖乖哦..
你都会说疼我,对不起
我很任性吧..

在我们各自身旁都陪着另一个人的时候,
我对你的那份心情由始至终都不曾改变过啊~
我要得不多,只想留在你身边,
只想陪你这样走下去,
就这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