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呼~没事了 [下午12:17]

hoho...
开心,你会回我信息了,
还以为你真的不要找我了,
我真的很怕...

你答应我不可离开的,
不准反悔哦~
不然我咬你哒,呵呵...

知道你忙,
所以我也不怎么打扰你啦,
知道你累累,
所以要你oioi好好哦...
我会等你找我的...

你问我,
为何你对我不好,
我还继续对你好..
我也不知道哦..
可能你一直都陪在我身边吧..
虽然是有点距离..
但我很谢谢你,
一直忍我的无理取闹,
和任性...

就算我们做不成男女朋友,
我也希望你陪在我身边...
好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