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早上 11:30

我听听下歌,
不知不觉想起你了,
我还是一样的,
哭到累了..自己睡觉去...

早上一起身洗好澡,
看看时钟还有时间,

就去床躺下,
无聊就按下电话,

打开信息,
看看有什么不重要的就洗掉,

越按....
就看见你之前给我的信息,

读过了一篇,
我竟然按c就洗掉你
曾经写还爱着我的信息,

我以前都不舍得洗掉,
我每回看回都觉得很心痛,
这次我却舍得的洗了,
在我的电话里不再会有
你写给我的甜言蜜语...

不再有你叫老婆,
我好想你的信息,

我还在怀念些什么.....
不懂.....

你都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不能再回头了....


爱你,
所以决定放手让你走,
也让自己自由,
不再痛苦,
爱你,
所以想看见你幸福快乐...
你也希望我是这样的吧..

希望你再找我的时候,
我不会像之前那样心软...
我不想再给你搞乱我的生活...

在这我也想告诉某个人,
我也是像你一样,
我也为了他,
我可以付出任何东西,

我比谁都还要爱他...
不只是你....

当我知道那个人是你的时候,
我很惊讶也很气,也很恨,
可是我能做些什么,

我没理由走去骂你...
到最后,我只想告诉你,
要爱自己多一点,

我也不希望看见你和我一样受到伤害...
希望你会看见我写给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