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还是不想变吗?


今天就去修剪了头发,
本来还想换一些造型的,
可是脸比较多肉啦,
都想不到要换什么发型~
哎~
也去买了颜色来染了,

染了一头浅褐色,
当然要谢谢我的好友miao miao啦~

因为是你帮我染的...
呵呵
本来是一直想黑头发就好了,
也本来一直想一件t-shirt和牛仔裤就ok了,
是你,
让我很想改变自己...
不想再让自己这样了...


你弄得我很不爽,
我很气~
看你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我觉得很气~

很烦,很伤心....
可是偶对你的那颗心还是没有变吗?
我在问自己,
我答不出来...

没有答案....纳闷....

在我手机里你的照片还在连那个名也还写着老公,
bluetooth的名字也是没有更改过,
还是写着我和你的名字,
我不舍得耶....
我是犯贱,自找麻烦...
哎~没办法,谁叫我真的很爱你....

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慢慢来吧...
我可以做到忘记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