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09.09.09


09.09.09
哈哈~
不错的一天哦~
今天也有很多人结婚,注册哦^^
是个充满幸福的一天...

一大清早,
我就收到了很多msg说,
祝你2009年09月09日09时09分09秒
友情99--爱情99--幸福99--
健康99--平安99--快乐99--
财运99........之类的........

也收到一个是说向喜欢的人表白,
转发给人,那个人又回传给你代表那个人喜欢你,
我有把这个发给你,
你有回传给我咯~
我问你为何回传给我,
你说因为我爱你啊~
我看到这信息我不知道要高兴好还是伤心好,
心情复杂.......

早上的时候,
我send msg给你,
在这特别的日子09.09.09
我要拿出我的勇气向你说,
我真得很喜欢你和爱你,一直都不曾变过..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累了而放弃你,
因此我可能会很伤心吧.....心想....
不怕~起码我有付出过也拥有过,
起码还剩下你我的回忆,我不会忘记的...



在这向你说声
♥我爱你♥



呼~
今天休息嘛~
所以去修下头发,很丑啦~嘿嘿....

然后就和妈咪去走走...
买了蛮多东西的...重死了...haha^^
朋友问在这个节日没有和男友出去吗?
哈哈,我只能笑着答他,我有男友等于没有男友哦~
觉得自己有点可怜,只能看着别的情侣手牵着手...
度过他们幸福的一天...
想想我自己勒~什么都没有...
我不信息他,他都不会回复我...
除了这些,我和他之前什么都没有,
就只有钱能聊而已...
我看我这个月要捱面包了...因为他昨天和我说
bii我下个月才给回钱你,因为我刚买了psp,
ok我又再次心软了,算吧~~~
我就是这样给他吃住,抓住我的弱点...
妈呀~~~哎~~~
我好笨啊,不然我能怎样喔,他都说没有钱啊,
我硬要他还他那里跑钱出来给我...
唯有自己省点啦~

看吧~
我写写下眼泪又掉下来了,
好没用哦~样子已经够惨的啦,还要哭~
丑死了.....

你几时才会好好的珍惜我呢..
过了下个月,就得说再见了...
没在那儿工作了,不能假假走过去你店看看你...

真的好想大声说老公我爱你啊~~

真的好爱好爱......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