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休息天

ermmm...
今天过得还不错啦~
今天我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
够力勒~哈哈,睡不下去了,
和miao & nixon信息一下,
然后8点多叫ryan起身去工作...
没人可以找了,自己在那儿小睡一下,
10点多起床,洗脸洗澡...准备出门...
和妈咪弟弟出去...
今天去到哪里都有好多马来人,
买东西排队都排好长...=.=''
过后呢~就去吃我们的早餐,嘿嘿...
我亲爱的妈咪今天带我去吃pappa rich


walao...
我弟弟是发育时期吗?
他还真的很能吃哦~
叫了3样东西吃...佩服他,
我一个炒饭就已经饱得要吐了。。
他还能塞那样多哦~

还有还有得就是,好消息..
我能穿我妹妹的裤子了,
瘦了,真的瘦了...之前好喜欢我妹妹一条裤子,
每次都好想穿,可惜穿不下,哈哈...
现在穿得下了,开心~~
再加油^^hehe

回到家就等妈咪煮好菜,
等来晚餐的,因下午我和他说我要用到厨房,
我要煮巧克力弄给我的朋友,
wah....还蛮累的说,弄了4个小时多,
对着那个炉,热到~~~没话说~~~

弄完了,就洗澡准备出,
约了朋友去pavilion看戏,
final destination...
好恶心,哈哈~不过很好看下啦~

这次朋友都好搞笑,
因为他们都没有吃东西的关系吧~
又赶时间...所以到最后买了2个月饼进场吃,
哈哈哈哈哈,从没有试过....


---------------------------------------------------------------------------

不知道为何,
总是觉得自己有点倒霉,
哎~~~
是我想太多了吗?
不知道~
无名的压力,很烦~~~~~
心里不爽,哎~~~~~~
不知道~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