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赖君宇谢谢你

又一天过去了,
快...
最近几天心情都不怎么好,
只能说某人很容易影响我的心情和情绪...

如果我的世界没有你的出现
那该是多好....
弄得我好伤心,放弃.....该吧~~~

还有的就是家的问题,haizz~
烦恼~

不去想那样多,
学miao miao说
伤心过了,明天又是开心的开始,
快休息睡个觉结束今天...
不错的一句哦~

======================================

直到刚才在巴士里,
有一个中年男人戴着耳机,
他竟然在巴士里大庭广众唱歌勒...
我看见很多人都要爆笑了,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wakakaka...
真的很好笑...而且还有动作勒,真是给他zadao...
下车后还是一直笑...hahahahahahaha....

还有~还有~
回到家我收到一个令我开心的东西
是台湾一个朋友寄给我的...
君宇,很谢谢你...
上面写满了东西,令我很感动...
虽然不是很贵重的东西,可是却能令我开心&感动...
你最有我心,谢谢你~
我会好好珍惜的....






2 条评论:

  1. 嗯~
    很好喔~
    看来你心情好了许多~
    要坚持下去喔~
    加油~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