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想要搬

我把这几天拍的照片放上来,
之前说吃火锅的,
因为某些事情发生所以没有把当天的照片
放上来~~
还有的就是昨天吃的芒果冰..
walao~~超棒的...最爱芒果了~~keke
还想再吃呢~~芒果冰等着我吧...haha

-----------------------------------------------------------------

ermmm...
还有的就是,
昨天放工过后去meet一个朋友,
前天他朋友摆乌龙把我的号码send给他,
因为同样的我和那个女生都叫nicole..
哈哈,他以为我是他那个朋友nicole,
就信息问我,现在我在kl了,
你要出来吗?我说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呢~
到最后才搞清楚什么状况...我不是他那位朋友,
不过,过了一会,他问我介意做他的新朋友吗?
因为他是johor人,所以不熟kl,说在hotel很闷,
要出来喝茶吗?我说现在很晚了,明天吧~
我带你去夜市...
过后我们昨天就出来咯~wah...paiseh勒~
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我们都很努力在找话题...haha^^
走完夜市就去kuchai lama喝茶,新店...
那边的食物还好,饮料也是,可能还新的关系吧..
不怎么有水准

幸好我的朋友们还有话题和他说,
不然真的会闷死他...wakaka...
我很坏哦~嘿嘿~
哈哈,不过也谢谢他愿意和我这恐龙妹做朋友啦~

-----------------------------------------------------------------

以下的勒~
就是前天去puchong吃火锅时候拍的,
只有几张,因为其他的都拍到不好看..嘿嘿~
那间店''美子'' keke...那边还有很多店啊,我还要去试...
不过也不能经常吃,不然又会肥回去的啦~
最近都有些朋友,ermmm...应该说不经常见面的啦~
说我瘦了....我是很高兴啦~~不过我还是觉得不够,
我还要瘦....

------------------------------------------------------------------------

其实还有东西想要写,
这2天都过得不怎么愉快,
好想搬出去住,
不想对着你!!!!!!
哎~~~~对着你我很辛苦~~~~
辛苦到我不知道自己迟早会做出什么事情出来~

很多人都认为是我的错,
就因为我动手打了你。。。

我打你我比谁都还要觉得心痛,
又谁能明白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我解释再多,讲再多也是不会有人站在我这边...
就因为你们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所以就判我死刑...
我不甘心..当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我只能默默不出声,让你们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看
我是不是真的那样的衰,那样的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