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快回来

ermmm...
最近都是一个人搭车,
一个人顾店,一个人在店里发呆...
亲爱的好姐妹,好期待你回来...
你知道吗?我超想你~哈哈~
这几天让我想到,
没有了你的确很不习惯咯,
就算我们在工作上有时候发生了些事情弄得你不开心,
起码我们还会对对方说说...
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告诉对方,
这几天你不在我真的不知道要向谁说~
呜呜~快回来baby...keke...

当我一个人在发呆的时候,
我在CCTV里看见2个熟悉的身影,
他们一进到来...yiiii...原来是我妈咪和他的朋友,
他们刚从KLCC那边过来这,说找下我..因为我亲爱的妈咪
要买beg嘛~呵呵,他选了一个类似公事包的..
换了beg后,他就和朋友去Delifrance吃东西,
过后他们还买了一杯Cappuccino给我,超好的说...
谢谢你还有我亲爱的妈咪,hehe...
.......到了要6点了,肚子饿了....打开我早上打包好的饭盒,
看见里面的炒饭...顿时,觉得没有胃口了...
早上买到现在,吃下去的第一口..
walao...有够冷的,可以拿去喂狗...
哈哈,可是没有办法,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工作嘛~
所以不能出去打包~唯有捱过去咯~~~~

------------------------------------------------------------------


昨天因为心情不好,
想了很多东西,
所以控制不住哭了,
一边听歌一边哭。。。
哭到头痛还是很不听话,眼泪还是一直掉...
有够够力的....
不过要谢谢一个人咯...
就是Ryan..谢谢你安慰我勒,
谢谢你陪我...不过我也不错啦~
到了早上还会打电话叫你起身~

说真的,
我今天超累的,
整身酸痛,
我要休息啊~~~~~
快点~快点~
期待星期5休息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