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微笑的理由



当你心情不好时,
当你一切都不顺利时,
请你打开你的心房,
不必隐藏也不需要失望,
因为一定会有我们在你的身旁...


当你失去了希望,
当你感到非常孤单,
请你挺起你的胸膛,
不必灰心也不需要悲伤,
因为关心你的人会比你更伤心难过...


当你尝到了失败,
当你失去了至爱,
请你抬起头望着蓝蓝的天空,
你就会感觉到原来你是如此的幸福...


请你抛开所有的烦恼,
和我们一起微笑吧~
毕竟微笑是不需要理由的...


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
无论是谁都好,
一起来微笑吧~







4 条评论:

  1. 寶貝:
    有時候看妳的文章都很感觸
    看妳開心我就很高興了
    真的很希望妳每天都可以有自我的放鬆心情
    看妳這樣子好多朋友在一起的哦~
    妳不開心的時候,難過時,心情不好時
    真的好想第一時間好好的陪陪妳
    好想幫妳分擔
    好享有更多的時間多關心妳
    但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在馬來西亞
    真的想好好的疼著妳
    ~~~~~~~~~~~~~~~~~~~~~~~~~~~~~~~~~~
    看到你又要失業了
    我想妳一定又很迷惘
    找工作不容易
    這樣子我又更想去找你了
    畢盡妳一個人要生活
    會用到錢錢
    對這樣子的小女生工作經驗又不是很足夠
    而且現在工作又不好找
    我真的很希望你快快穩定下來哦~
    妳說妳胖人
    每個人都會嫌妳
    妳要知道我都沒嫌過妳哦~
    我真的用很多心想追求妳
    希望快點讓你到我身邊唷~

    寶貝妳不胖
    要好好找工作唷~
    加油
    Chris

    回复删除
  2. Chris(君宇)

    嗯嗯~
    谢谢你咯~
    可是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强的,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很谢谢你关心我,
    可是我怕伤害到你~

    哈哈,
    我好想过去台湾,
    到时候,你要带我去玩哦~

    回复删除
  3. 傻瓜!!
    如果妳這樣容易傷害我就好囉~
    只要妳可以我當然會想帶你到我身邊
    前提是讓我當完兵哦~
    謝謝妳!!

    回复删除
  4. 哎~
    是吗?
    你几时才当完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