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哎~

我7早8早就和家人吵架,
我做错了什么哦,
连我妈也对我脸黑黑..

陪我妈去bank开新的户口,
我在车了没有和妈妈说一句话,
我别开脸,看窗外...
我忍不住掉下眼泪...

我真的做错了吗?
为何你们个个要这样对着我,
好难过哦~
好像全部都帮住你那样,
而我却是一个人~

我心里在想什么没有人知道,
表面真的很开心~
可是心里勒~
你们又懂多少....

回到家,
等弟弟出门读书了,
自己独自一个人在家,
我又哭了~
我哭到很大声,
因为没有人在家,
我能大大声的哭出来~
我哭不停~~一直在喊~~
很辛苦很累~

我信息你,
我说,我刚和家人吵架,
你会要关心我吗?
你说你会证明给我看,你叫我信任你...
可是你只会让我掉更多的眼泪..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曾出现过..
不要说你出不出现~
你连一个信息都没有~
你还是像以前一样那样的对待我,
当你需要到钱的时候,你会信息问我...
过后就没有找我了...是我笨笨的走去相信你..
是,我承认我真的很笨,因为爱你所以宁愿自己再笨一点都无所谓..
我宁愿自己没有钱我也会把钱借给你,
我宁愿自己向朋友借~
我自己弄巧克力,我还会问你的同事要不要吃,
我为的是什么,为的只是找借口去看看你...
你知道我为你做了很多东西吗?
可是你却当我,需要到的时候就来,不需要的时候就推开..

我就好像一个傻婆那样...
一直在付出,我一直在等,
我没有放弃过...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伤到那样的重...

可以别再伤害我吗?
别再给希望我了,
如果你不再给我任何的希望,
我会放弃,我会放手~~
让我离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