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无言




















很多东西要烦...


工作,长大....

很怕....

可是我必须踏出第一步....

任何东西都踏出第一步才能做得到...

你一直逼着我长大,其实心里好害怕...

根本没有理过我的感受....

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我好怕做不到你的要求.....

为何是我.....

哎~~~~~

无言





2 条评论:

  1. 你要加油喔...
    要对自己有信心点喔...
    没信心的话就什么事都做不成了...
    每个人都要成长的嘛...
    差别只是在于时间罢了...
    不过第一步还是要踏出的喔...
    别害怕...尽了全力就好...
    终有一天啊...他一定会感受到你的付出的...
    加油啊...别放弃...

    回复删除
  2. 嗯嗯~
    我知道了,
    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