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开心+难过

昨天去了miao miao家哦~
放监的1天半吧~
真的很不想回家啊~
哈哈~

昨天庆祝miao miao的生日,
我们去了sing k ya^^keke..
有eugene,xiao ling,小andy,我,还有一个迟来的tzen
当然少不了的就是主角..keke^^
还蛮开心的哦~
大家唱的很好听啦~
和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哦~
不舍得回家了~嘿嘿...
期待下次和你们出哦~

(我和miao)

唱到3点,
就回miao miao家咯~
过后她出去,
我就在房间看戏,
看看下真的感觉累了,
睡下醒下...直到差不多5点才入睡...
期间也有起过身啦~
累啊...............................

(这是miao miao家外面)

直到vivi来了,
下楼吃东西,吃完又上回去..
在那边懒床,看戏...
到了miao miao男友来了,
他们出去庆祝,嘿嘿~
当然不打扰他们的2人世界咯~keke^^
我还是继续看我的戏,
等到他们回来,
就载我time s~
跟妹妹的车回,不过是去了p/m后才会,
累啊~累啊~~~这就叫休息啦~
你们觉得有分别吗?好像没有吧~
哈哈哈哈哈~

----------------------------------------

伤心难过的是,
我下个月要失业了,
店顶不住了,要关了..
好不舍得,好多朋友都在那儿啊~
做了1年多了,有感情.....

哎~~~~~
好怕哦~
好怕回到刚毕业时候出来找工作的时候,
那时候的自己很迷惘,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里,
书又没有读好,当时自己在想能做些什么~
人又肥...大多数的店都会看外表请...
我有试过,有一次,我去问一间卖首饰的,
你这是不是有请人,那个女的第一个时间就是
把我从头看到脚,来打量着我,然后他才说,
我们这里没有请人...
当时的我有80+kg吧~很吓人哦~哈哈~
可是明明那店外面是贴着纸说要请人的,
我很失望的走开,我在想难道肥人就不能找工作吗?
哎~~~~
肥人就是这样,遭受人家的白眼,
被人家拿来说笑,看见美美的衣服,
只能用眼去看,自己却不能穿上身...
也被人歧视,被自己喜欢的男生嫌弃...
种种的~~~
所以大多数的肥人都会觉得自卑吧...

haizzz...怎么办~

也是要面对的啦~
加油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