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吵架

不知道要怎么写起好...
昨天难得的特别日09.09.09
我还以为要在家渡过了,在msn遇到朋友,
我们也蛮久没有见面,自从工作后更加少出来,
他问我要不要出来喝茶,我说很闷的喔~
过后我就提议去吃火锅咯,我带了我弟弟和妈妈出~
大家都认识的啦~吃到很开心...
吃完后还去了bangsar找朋友...
聊一下就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

可是回到家却变了..又是吵架...
我回到家开了电脑好好的在哪儿上网,
看见你们吵,因为都不关我的事情,我通常都是躲在房间,
在房间听你们吵。。。可是昨天你们越吵越大声,
我就开门看你们吵什么,当我站在房间门听听你们

到底吵些什么,

就在这时我看见我妹妹男友喊我妈妈!!!!
当时的我火都来了,你以为你是谁。。你有资格这样喊我妈妈吗?
我做女儿的都没有这样,你却这样对我妈妈!!!!!
你比我妈还要大声。。如果我没有理智的话我早就动手打你,
如果我也这样大声喊你妈妈,你爽吗?有够过分!!!!

过后我妹妹进放间,她一直在那边念为何又是她的错,
为何每次都是我,我听这句话听到很闲,
从小听你这句话,你没有变过。。你一直在对我喊,我说我很想打你
你就说你埋打啦~结果.............
我还真的动手打我妹妹,忍了很久..忍无可忍...爆发了...
我觉得自己没有打错你...之前妈妈要打你的时候谁站在面前帮你
挡住的,可是现在我却动手打你,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原因呢。。
你以为我动手打你我不心痛吗?我比你更痛...我打了你之后
我还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哭....难道我吃饱没事做浪费力气去打你。。

可以请你醒醒下,想下吗?
你一直说我们没有站在你的立场想过,那你又何曾站在我们的立场想过,
我知道你对我们很好,很感谢你。。有时候还会买东西给我...
可是你的脾气不改人家是很难接受你的...
是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脾气,可是人家过了一下子就没事,但你却不是..
自从你有了男友后你的脾气更糟糕...千金小姐升级去到忆金小姐

你现在的男友不好吗?我可以说好得不得了~
什么东西都迁就你,什么都买给你,你要什么只要他能给的他都给,
可是我们旁观者看你怎么对他,男佣吗?看你每次都点他做这个做那个..
而有些时候你也不会do的,只会对他发你的忆金小姐脾气...
你有体谅过他吗?说什么他载不到我们回家,那我们可以自己搭车,可是你脸上的
表情已经告诉人家你不高兴了...你每次写blog说到他的时候,你都会说他不了解你,
不知道你到低要的是什么。。我来问你,难道你又很了解他吗?那你知道他需要些什么吗?
你只会向人家抱怨人家的不好,而没有想下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
你每次想东西都是想y一边去先...

你知道吗?
我很羡慕你的,你什么都比我好,
干妈比我的好,你遇到的人比我好,还有个那样疼你的男友
起码当你哭的时候还有他抱着你,安慰你~
而我勒~只能看着这一幕,自己却伤心的走出去透透气,
现在妈妈也是很疼你的,是你不知道,一直以为他是偏心的,
没有咯~昨天陪他出去买东西 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她就会买..而我叻~
我没有咯~他没有说过一句我喜欢吃些什么而要买给我的,如果我要多想的话,
我会觉得我妈妈对我差别待遇...我也像你那样说我妈妈不疼我吗?没有咯~我没有像你那样得无聊
大家都对你很好,你还不满意吗?你还要些什么...
我们看见你这样,我们其实也替你觉得痛苦...妈妈还因为说不懂要怎么教你这个女儿,
她不想看见你这样,她还因此哭过多少次,你又知道吗?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最后我只想说,
我要我的家人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我想你也应该是这样想的吧~我们大家等着你~
加油~~


哎~
很烦啊~
在这当然要谢谢我的姐妹cc咯~
谢谢你收留我1个小时,哈哈~
今天也陪我搭车...
muacksss...
爱死你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