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想念我的朋友们

又一天过去了,
今天我的姐妹从johor回来了,
超想你~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
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留在这,
姐妹,要一起加油勒...
有点不舍,但还是的离开...
哎~~~~~

今天还是照样的一个人搭车回家,
昨天起码还有ryan陪我sms啦,
今天他电话没什么钱,
我又向他发点点小脾气啦,
所以就没有回复他....
有点可怜的说,因为今天蛮多人搭车,
而且还有很多一对对的,
就坐在我隔壁的就是一对了,
=.='' 够力...在那边耍花窗...
对面的也是,我都不知道要望哪里好...可怜...

到站了,
下车,我哪一站只有我一个人下车,
下车后还要走一小段路才到...
因为下雨的关系,冷冷的~~~
一个人走,觉得有点寂寞嘛~哈哈~
haizz~~~

突然想到朋友和我说,
bii你要幸福勒~
嗯嗯,我知道...谢谢你~
可是你勒,你不开心...我心疼你啦~
你知道吗?哎哟~~~
你要我幸福同时我也希望你和我一样...
我们一起加油嘛~

ermmm...
和miao miao一个星期多没见了吧~
哈哈~期待你回来KL找我勒~
期待你对我诉苦啦~没拉~说笑~
要开心勒~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挺你~^^

还有的就是miss xiao ling勒~
期待我们下次出来~
keke^^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颈都长了等到,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