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开心

开心,
昨晚和朋友去kepong吃东西,
去到那边真的蛮多选择咯~
店多到~
不知道要去试那一间...
兜了几条街,
到最后去了名叫''鸟生蛋''
的一间cafe吃,
还蛮不错啦~我都吃不完呢~
因为肚子最近都很痛,
我也分不出是不是胃痛,老是不舒服,
够力的~~


----------------------------------------------------

哈哈,
刚刚真的要多谢一个人咯~
就是nixon,
以前打给他,他都不大想讲话的,
今天因为某些事情,
我想聊,所以问他可不可以打给他,
他说ok过后,就拿起电话call...
他今天心情好,所以比较多话说,
哈哈,也谢谢他和我说了很多..
不然...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哈哈~
还有的就是miao miao咯~
谢谢你,
真的好期待你快点能回来,
不然我就要疯了,
哈哈~
期待和你去玩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