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开心和你们聚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能与你们聚在一起,
虽然时间不长,
但大家都很珍惜也很开心~
没有什么比和朋友聚在一起更加开心~
遇到什么事情都好,
都有朋友陪在你身边...
我很开心一直都有你们陪伴...

你们要我快乐,
我同时也是一样要你们快乐,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很快乐的中秋节...


这是工作那边的朋友送的月饼,很开心~
谢谢你~

这是刚在我家楼下点的~

这是朋友弄的i love u..
我好喜欢这个...


我们还买了很多东西吃,
也有酒咯~
喝了蛮多的,
有点blur....
我还以为会很快就醉,
怎知道没有的~

嗯嗯~
总之就是很愉快啦~
朋友们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