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cry+hapi..


刚和NIKI在msn聊了很多东西,
有聊她的也有我的..
和她聊真的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很开心又认识了一个
怎么好的朋友~
聊聊下,不知道说到什么话题,
还是敏感的句子,
我看了感触,我又要做爱哭包了...
眼泪流了...哈哈~
朋友说我好爱哭哦~
对啊..我除了哭,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以下的就是niki啦,美...)




======================================

还有的就是,
今天给你吓傻的啦...
姐妹,我真的很担心你的..哎哟~
别再让我担心你啦~
你不是要我好好的,你也不希望我有什么事情啊,
我也是的~我希望你也是好好的~
加油~

还有的勒~
就是我工作到下个星期4了,
还蛮怕和我的姐妹分开,
不过分开对我们来看说也是一件好事的...
哈哈~

1 条评论:

  1. hihihi...我很有兴趣知道美眉你右手边,瞬间隔壁那张照片里的头发是怎么弄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