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要一起努力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想要写blog了,
很懒也不知道要怎么写起好。。

最近在blog里都出现了很多冒充人家
名字,到处去说人家的不是,
说人家怎么贱。。
哎,那些都算了,
当作看戏好了,就不会去回应些什么咯,
让他们唱独角戏,我们又有得看。。
多好。。好过生活闷闷的,
得空得空就上来看看~
会看到有很多精彩的对话。。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那些吃饱没事干的人,
他们是不是真的那么无聊,
无聊到要那样。。
佩服~佩服~
我会继续看的,你就继续做你的戏咯~
wakakaka^^

=========================================

早前妈妈提议叫我做保险,
其实说真的我很不想做,
她也知道的,
嗯,就在前天她和 uncle yap说会带我去
听听一些科,就当去见识下而已咯~
ok,我答应了,我只是去见识下,
并不是要做保险..
去到那边有点害怕,因为都好陌生,
有点紧张,可是会学到东西咯~
也可以认识新朋友,是有好处啦。。
当要回家的时候,
因妈妈要通过考试才算正式加入吧~
所以就要签名报名考试,
怎知道全部人讲讲下,连我也拉埋去考,
哎,被逼~
我要以最快的时间考虑清楚,是不是真的要签,
当我考虑到妈妈那么辛苦,
我也要支持她,
和她一起努力~我不想你那么辛苦,
所以我就答应签了..
如果不pass的话,我就另作打算...
我希望我不会宁你失望~
我也希望自己做的快乐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