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超级累 + NEW PIC

walao...我够力咯,
我一天没有睡觉勒...厉害...
而且今早一大早就出门去拜我爸爸..
而且要念3个小时的经勒,
傻掉了...一边念一边钓鱼,哈哈...
真的很好笑的勒...
没办法,我真的很累...我也不想的...
真的佩服自己咯,还能捱到下午5点多才睡..
哈哈,现在可不好咯...头痛了啦..
5个小时内起了2次,再这样睡回去,不累才怪...





新照片,
好久没好好的拍照了,嘿嘿...
拍照越来越差了...

是不是看起来肥肥的勒,哈哈...
对~我就是肥肥的一个女生...
我从来没有和别人说我不是哦,
只是有些人都不信,因为没见过真人嘛..
见了,他们就会说我照片骗人,
不是的咯,只是我技术好....哈哈...
没拉,说笑的....哎,我也想快点变成照片里那么美...
我会努力变~变~变~~wakaka...


6 条评论:

  1. 第三张很漂亮哦~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NIKI

    是不是的啊~
    哈哈,别哄我喔~
    没有啦,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很漂亮喔~
    哈哈~最近应该都很开心吧~^^

    回复删除
  4. 心之枷锁

    嗯,
    都还好啦~
    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
    超可爱的说...
    我都很喜欢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