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我的方向在那,我该怎么走

星期日那天,
朋友本来只是说去吃午餐,怎知道
载我去sunway pyramid吃寿司,
本来还以为去我家附近的,所以就穿到很随便,
真的不知道像什么..够力~
哈哈..

我们去Sushi Zanmai吃..






好想再吃勒,肥啊..不能..哈哈
过后吃完了,就逛逛..闷了,
就去the carve,走了一整天,累~
根本没有休息过嘛~
到了应该差不多8点多那样到家..
还是没有休息,很晚才睡..


昨天就和我的好姐妹C C 去唱k,
很爽咯,只有我们两个人,没有人抢mic,
我们都没有试过2个去唱的,
每次去都是一大班人,很闲的...
什么歌都没有的唱更闲,哈哈~
这次就不一样,要唱什么歌都可以..
下次还有机会再出来唱吧~想你~


在家,
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
有,就是看戏,睡觉咯..
我很久也没有过这样的日子了,
这样的日子能过多久,
我不知道...
妈妈昨天对着我哭,
哎~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出我现在心里所想的,
我很难选也很难做..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看见你哭,我心软了,
可惜那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都不能实现..
haizz..烦~
一直逼着我做不喜欢的东西,你知道吗,我真得很难过,
心情很复杂..为什么我想要的都得不到..

我的方向在那里
我该怎么走...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