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减肥

说真的减肥真的很辛苦,
也很可怜咯...
刚刚下去Giant买水,
看见ice-cream就立刻call cc
问她要不要吃,他说一盒不要哪就算咯..
去零食部走走,看有没有想买的零食,
有是有,而且我还想买多多呢~
伸手出去...
看见就要拿到那包零食了,
就在那刻我脑海里闪出一句
''你在减肥,不能吃''
去到饼干部,
想想要买什么饼干吃好...看看下还是那句
我在减肥...哎~~~~~~~~
=.='' ....当时的手又宿回去了....
结果只是拿了2瓶mineral water就去给钱...
以前都不会这样啊~现在晚上吃了一点,
我就会想...死咯~~一定肥...
我不要啦...我可不想一辈子做恐龙妹...




其实我不甘愿咯..
结果就去bread story买了一个面包吃..
哎~~面粉啊~还是会肥...
alamak....who can help mii!!!
i wan eat la...
....but cant...wuw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