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九王爷


呵呵,去了两天九王爷,
昨天就和朋友颠,
陪他们去烧香,
walao..有够力的挤啊~
第一次去那边烧香咯,体会到了..
进到去里面,出来的时候都是流着泪的..
因为实在是太多烟了,弄的眼睛很痛..

今天去还是一样那么多人啊,
比去年还要多人,
怎么会这样的呢~
奇怪哦~
塞车,塞人。。

最开心的是,
去meet了我的NIKI宝贝



哟哟~开心呀,虽然只是很短暂一下啦~
那样已经弄得我心情很好,
希望下次能和你去gai gai丫~
yeah yeah..
今天过得还不错~
也有yoro陪我~
开心~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