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我需要到钱啊!!!




我需要到钱啊!!

好烦。。

快点过完3-4号啦~

我要找工作了,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了~

哎~

钱啊钱啊~

要去哪里找。。




2 条评论:

  1. 昨晚花了一整晚看了你的blog,虽然不认识你,看到关于你父亲的都有些感触,因我也失去了,请加油吧!Life never goes easy,be patient!Then it will be easier to cross it!my msn klboy@live.com add me bah^^

    回复删除
  2. Kent

    谢谢你有看我的blog,
    你也是要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