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不舒服

ermmm...
昨天才吃了一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弄到胃痛,
痛到睡不到,最后去冲了一杯奶喝,
过后还是睡不着,等到累了吧,
自己不自觉地睡觉去了,才睡了几个小时,
起身酸痛...walao...haizzz...
真拿我的命....

最近老是这样,
要痛就让它痛吧...
我是觉得很饿,
可是就是吃不下东西...
haizz...迟早我一定会出事的,
再这样下去的话....

今天一个人顾店,
应该也不会吃什么的吧...

很烦啊~~~

呼~~~




2 条评论:

  1. 好好照顾身体啊...
    三餐记得按时吃...
    记得吃些有营养的东西啊...
    生病好了吗?
    记得多休息啊...

    回复删除
  2. 心之枷锁...

    哈哈~
    知道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