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下雨天

外面正在下着大雨,
我一个人在房间里,
听着歌,有悲伤也有摇滚也有抒情的,
躺在床上,睡不着...
这个时候我当然又在想东西咯。。
要不然。。。当然想想下又会哭咯,
我真的觉得自己的blog都是写些不开心的事情比较多,
其实我也不想...
不是我要自找烦恼,
有些事情不得不去想,
也不得不去找出心里的答案。。
现在我多想自己的脑袋是空白的,不想去想..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那不是永远都找不出答案..
哭也不能让家人知道,
只能抱着枕头盖住自己的脸,
无声的哭...
我很痛苦啊,我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我不知道要告诉谁好,也不知道要与谁分享好,
当有对象可以诉说的时候我又讲不出..
好矛盾吧..
哎...
下雨还是下雨...
心情超不好...


2 条评论:

  1. 我就是能让你倾诉很好的对象,有什么事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