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希望这次去玩能让我想得通和开开心心回来

刚起身呢~
还是觉得很累..颈部痛到..
昨晚3点多就睡着了,
哈哈,还蛮迟哦~
最近习惯了,不知道何时才会改正过来,
我想很难吧,而且我都没有工作了,
时间应该都很难该过来...
习惯夜晚都不睡,哈哈~
能做些什么..谁能告诉我..
只要别叫我早睡就可以了,哈哈..

昨晚也不知道是怎么挨过的,
佩服自己咯~
可能玩psp吧~
上网又闲,哎....

等等11点多就要出门去工作了,
今天比较迟,因为老板没那么早到,
哎~想到要搬东西,我的头就觉得痛,
整身无力啊...我很累很累~~

明天就要和我的姐妹还有我的朋友去马六甲了,
是很期待,可是因为某些事情..
弄得我心情复杂,也很心痛难过...
这些都不能说,只能收在心里,只能默默承受吧..
是的,朋友说我是傻瓜,我就是..哈哈~

ermm..本来还能和你去的,
可惜,那是没有可能的事啦..
所以变成3个人去,不知道ok不ok的,
哈哈.....
希望这次去玩能让我想得通和开开心心回来~
我要做个开心果,
衰运,不好的事情,全部给我做开..
我讨厌你们...

好了lur..
是时候去洗澡了,
11点了,不然迟~
哈哈~
晚上再回来写过~





2 条评论:

  1. == 除了早睡还是早睡!!哈哈哈!!!。。
    很好叻~可以去马六甲玩!!放松心情咯!~

    回复删除
  2. 嗯嗯,
    对啊~
    不过不知道我去了回来心情
    不知道会不会ok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