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你




哎~
在家我真的觉的真的很难再呆下去,
妈妈每天都对我脸黑黑的,
为何都是那样,
我又做错了什么,是不是我不答应你做保险
你就那样对我,其实我难过勒~
我也有我自己的权利去选择的啊~
我不想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啊~
是,保险是很容易找到钱..
可是我真的不想做,我怕我答应了你,我做不到你的要求..
这个是我最怕的,也最不想看见的..
我宁愿打工我会快乐点~
是,打工是没有出头,我也知道..
起码我会快乐..我会做到开心~
这个是最重要的。。找到一个自己够用够花就够了,
钱是永远都找不完的..
我想要的是,拥有自己一家店~
我相信自己有一天能啊~
为何你每次都要逼我去做我不喜欢的~
当初毕业了我已经很后悔没有去学我自己想学的东西了,
我能怨谁,我能怪谁。。。
没有~~~~

我每天起身就躲在房间多,
根本不想面对你,你每天脸黑黑,
我真的很辛苦,多希望爸爸在。。
每天都在哭,抱着枕头..
根本和你沟通不来,你说的都是对的,你说的我都该去做~
不是的,我不要~~~~~~
爸爸,我很怕,我在哭,我真的很怕~
我不知道要怎么再去面对妈妈~



2 条评论:

  1. 原来啊...
    我还在想你发生了什么事了呢?
    怎么会突然说想爸爸...
    别害怕,
    我相信你爸爸会陪在你的身边的。
    他一定也很心疼你,
    也一直在身边默默的守护着你们的...

    什么事情都好,
    只要相信就一定办得到的。
    不论是工作的事情也好,
    未来拥有属于自己的店也罢,
    只要相信就一定能成功的...

    加油哦,
    你身边的朋友们一定都会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