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是的,
我真的不快乐,
为什么勒~

刚刚和朋友出去,
有说有笑的,真的很开心..
我喜欢那样的自己,
我喜欢自己常笑..
是发自内心的笑,不是表面看起来很开心
但其实心里一点都不~

回到家,
弟弟妹妹通知我说妈妈很气,
因为我‘参’的那些朋友,
拜托,他们不是你想的那样,
哎~是你不喜欢他们而已,一个是我小学到现在
的朋友,一个是我几年的朋友..
他们也没有对我做些什么,
是,我知道你也是为我好..可是会不会过头了,
我们也只是久久出一次,就喝茶聊聊而已啊~
为什么连这样我也有错~我好无辜~
开心&快乐的心情顿时没有了,
消失了。。。

啊。。
哎~我到底要怎么样你才会满意的,
什么都不能~不能~不能~
讨厌极了~
爸爸在的话你就不会这样~
呜呜~









2 条评论:

  1. 可能就是因为爸爸不在了,所以显得妈咪更需要你们。
    你是长女,他当然想以你为弟妹的榜样。
    你的一举一动会影响弟妹们,也因为你是长女,影响马米的力量也很大。尝试看对妈咪温柔些,也许妈咪看见了汇兑你不同也说不定。
    加上,一个女人要撑起一头家还真得不容易。
    是,有些事情我们不觉得怎么样,可是大人就看得很重。
    我妈咪旱你妈咪一样,所以我跟我妈的感情不很好。
    但是在了解之后,你会有所感受。
    加油~宝贝♥

    回复删除
  2. 嗯嗯,
    我会的..
    也明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