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part time

我要找part time做,
哈哈,昨天就去interview pub,
不知道ok boh..

今天我也去妹妹档口那边做part time,
因为他老板不得空的关系,
所以我顶替一天。。超无聊的说~
又累哦,因为没有什么睡到的关系吧~
呵呵,坐这也想睡~
嘿嘿,今天NIKI也有来gai gai哦~
开心和你聊,还有的就是tutu,
我还以为他不认得我勒~伤心死~
不过到最后还是有走回来和我聊几句啦~
还有一个,他和人家打招呼超搞笑的,hehe~
叫人家,可是声音叫破音~wakaka..kawaii~
啦啦啦啦啦~今天见到很多人~


万圣节又怎样呢~
还不是一样在家~
放工后就回家,也没有说特别找节目~
今天我也看到很多人
带面具到处吓人~哈哈~还蛮搞笑的。。

yeah..
明天和我的姐妹去gai gai lur...
我们说好去看戏哦~
爽...期待....
hapi~hapi~

新照片,
还是一样的pos..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