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吓死我了



昨晚真的吓死我了,
我差点给人抢电话,
看到那个人拿着菜刀,那一刻可真的怕怕~
可是我的电话不能给你~
死都不能啦~也幸好有人大叫一声哪两个马来仔才怕怕
的走掉了,说到底我还是会怕,
毕竟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啊~
walao...真的吓死我~
只是我的手给他抓伤一点咯,没事~没事的。。
回到家也不敢跟妈妈说,怕她骂我而且她一定不给出了,
还是别告诉她好了,我人没事就ok了...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哦,我没事啦~haha^^

不开心的是,
我想要你关心,我想要你对我好点,
我想你对我真心点,别再让我难过伤心了,
可以吗?你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吗?
我一直都跟着你,我真希望你能回头看看我..

也谢谢NIKI陪我聊电话,
哈哈,谢谢你勒~
因为真的不知道要打给谁好,
嘿嘿,麻烦到你了~
感动你陪我,muacksss^^

==========================================

今天是观音诞,
妈妈说要去拜爸爸,
时间过得真快,也有3个月了...
看着灵位上的照片,心情有点复杂,
爸爸,你知道吗~原来这个家真的不能缺少任何一个,
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的,
我们不能够再像以前那样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去shopping,
过不一样的节日,哎~~
有时候看见妈妈一个人,有点心疼她,
我现在也很怕,我不知道自己以后的生活是怎样,
只求平平凡凡,平平安安的就够了...

ermm..
刚也去修剪了头发,
短了点,嘿嘿~
希望能快点长。。

好了,
写到这了,
我想oioi下,很累~
最近都没什么睡好..









4 条评论:

  1. 傻纽,以后出街还是要小心点,知道么?
    好好照顾自己. :)

    回复删除
  2. 嘿嘿,
    怕怕了咯~
    不敢再下去楼下喝茶了~
    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3. 下次记得要小心啊...
    现在外面的世界很危险喔...
    要好好保护自己啊...
    然后...你也要开心点啊...
    不开心的事记得别常去想喔...
    加油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