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昨晚哭了一整晚,
眼睛肿到,不能见人了...
伤心到彻底。。。
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想多多的,
为何那样的~空荡的房间,静静的~~~
越想就越多,然后就会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是有很多人安慰啦~
也很多人关心啦~
也有他陪我聊天啦~他叫我别哭啦~
他叫我算了吧~算他还对我不是说很差啦~
有时候真的觉得他对我差别待遇咯~哈哈~
不过他都是一个好人~感谢你~

我不要一个人啦~
今天休息勒~在家真的好闷咯~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就上fb。。
闷到爆~~~~

谁要约我出啊~
sien sien~~~~








miss someone l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